close

一位父親的祈禱:(麥克阿瑟將軍的禱告)

主阿,求祢教導我兒子
在軟弱時,能夠堅強不屈;
在懼怕時,能夠勇敢自持;
在忠實的失敗中,毫不氣餒;
在光明的勝利中,
仍能保持謙遜溫和。

主阿,求祢塑造我兒子
能篤實力行,而不空有幻想,
引領他認識祢,同時也認清自己,
這才是一切知識的開端。

主阿,我懇求祢
不要讓他走上逸樂之途; 
求祢置他於困難及挑戰中經歷磨煉,
使他學習在風暴中挺身屹立,
並能體恤那些在重壓下失敗跌倒的人。

主阿,求祢讓他有一顆純潔的心,
並有遠大的目標,
在指揮別人之前,
先懂得駕馭自己。
當邁向未來之際,
永不遺忘過去的教訓。

主阿,當他有了以上的一切後,
我還要求祢賜他有足夠的幽默感,
以免他過於嚴肅而苛求。
更求祢賜給他謙卑心,
並能永遠謹記:
真正的偉大是平凡,
真正的智慧是坦率,
真正的力量是溫和。

如此,為父的我,
才敢悄悄地說:

我沒有虛度此生。
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