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研習班期末心得    學員顏雪真

 

一.本期所看到的

(一)     多位上課的校長和教授奉獻教育的熱誠

(二)     各位學員努力學習求知的精神

 

二.本期所聽到的

(一)多位校長和教授專業的知識和豐富的學養

(二)各位學員認真學習的經驗分享

 

三.本期所學帶給我的啟示

(一)學海無涯 唯勤是岸

(二)學無止境 終生學習的重要

 

四.我的期望

(一) 找到適合的工作  將所學應用在未來工作上

(二) 貢獻所學在教育工作上 進一份社會責任

(三) 更了解小孩的成長歷程 家庭和親子關係更和諧

 

五 .我的建議和感恩

(一) 未來能續辦相關課程 讓更多人受惠

(二) 在聯繫上能更周延 讓課程安排和實習更圓滿

(三) 感謝主辦的勞工局和協辦的資培會 我深感受益良多

(四) 感恩盧校長用心安排這麼多優秀的師資  讓我一輩子受益

(五) 謝謝鄭主任和辦公人員親切的服務和適時的鼓勵

(六) 感恩各位老師無私的經驗傳承

(七) 感謝全體學員學習和生活的分享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教案設計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